慕容云海:

           [脱下外套给楚雨荨披上]


            知道吗?

            刚才你为我流眼泪的时候,

            我感觉好幸福。


            [渴望且深情的一吻~~~~~~~~~~~]

 

 

这个吻真的很好看啊,哈哈。窃以为是剧中最让人心动的一场吻戏了。

(我承认我看了不下十遍回放,哈哈

(还有一场是第12集两个人在海岛的吻戏,也不错,嘿嘿。)


作为大龄色女,还有什么比看帅哥和吻戏更娱乐的呢 :P

导演啊导演,为什么一个这么真实的湿吻,就被您拍得好像借位一样呢?

给多点特写嘛!!


-----------------------  HC 完毕的分隔线 -----------------------------------------

 

基本上会看〈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开始完全是想找雷的 (芒果台真的很能策嘛)

也的确被深深地雷到了 (舒蕾蚕丝蛋白。美特斯邦威。。。。。。一开始几集有太多雷点啦)

不过看了几集后就觉得还挺娱乐的,可以当搞笑片来看噢。

居然也忍着狗血的剧情和脑残的台词一点点地看完了 (大部分时间一边看,一边在骂这是什么幼稚对白啊  :&)


总的来说,36集里,比较有意思的是1~12 集,,然后从32~36集。

(其中12集和33集最为甜蜜,其它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虐男主角==\\\,或者男主角其实是打酱油的......)

 

但,抛开雷人虐人的剧情不谈,还是有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的。。。

 

比如画面都很漂亮。大部分是在美丽的厦门取景

 

演员的动态也比宣传照都好看许多。男女主演的颜非常正,就算对白再残也让人看得下去?

 

整出戏里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慕容云海

基本上他一家的角色的戏都很好看,难得的在偶像剧里头也看到了演技。

(云海,以及他的姐姐和妈妈都是很棒的演出)。

这部戏播完了,主演也红了。哈哈。

 

 

除了画面色彩不错之外,大概是因为对白都是另外配音的缘故,基本上字正腔圆,听起来耳朵很舒服。也让人比较容易入戏。

尤其是云海的配音(是姜广涛吗?),很好地把他的冲动和霸气的一面表现出来了

(现实中慕容云海的扮演者张翰的真实声音比较温柔比较糯一点,在这个角色上,配音的加分真的不少。

剧中其他角色也是一样,配音有加分到。)


还有就是插曲都挺好听的。

比较喜欢片尾曲 <我要的飞翔>

然后配合每个主角的角色情景都有一首自己的歌 (都是演员本人唱的喔),

慕容云海的〈拾忆〉,叶烁的〈分身情人〉,楚雨荨的〈爱的华尔滋〉其实都很不错听。

这一点来说,这部片子其实某种程度上还算是精致的。


由于太糟糕的编剧,36集也只把故事说了一半。

所以续集是一定有的了。

希望续集的编剧能好好振作一点。不然真的太浪费资源啦。

 


-----------------------------------油菜网友的分隔线-------------------------------------------

补充:(转)来自水木社区的油菜剧情图解

发信人: pineapplepp (pineapplepp), 信区: TV
  标 题: 《一起来看雷阵雨》剧情图解(原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8 03:36:28 2009), 站内
  
  绿色——慕容云海(男一)
  
  红色——楚雨荨(女一)
  
  蓝色——端木磊(男二)
  
  粉色——于馨
  
  图中脸的朝向表示喜欢关系。
  图一描述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要感情纠葛进程。
  图二是结局,男女主角艰难的走到一起,可是男主角失忆了。。。

http://www.newsmth.net/bbstcon.php?board=TV&gid=767961

------------------------------------------------------------------------------------------------------

 

             

LOL!

 

----------------------------------------------------------------------------------------------------------

P.S

这里可以看全集:

http://tieba.baidu.com/%D5%C5%BA%B2/shipin/vlist/%D2%BB%C6%F0%C0%B4%BF%B4%C1%F7%D0%C7%D3%EA?sort=1

 

这里也可以,似乎还更高清一点:

http://www.youtube.com/user/Cfanboys2

 

Enjo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ugatine 的頭像
nougatine

Nougat's Favorite Little Things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