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消息,Estee Lauder 集团决定,

在2010年1月31日前结束旗下Prescriptives 品牌的店面营业。

http://www.prescriptives.com/home.tmpl?ngextredir=1

官网自己也这么说:

NEWS FROM PRESCRIPTIVES

You may have recently heard that Prescriptives has made the difficult decision to close its retail counters globally, effective January 31, 2010. You can continue to purchase your favorite Prescriptives products here at www.prescriptives.com for US shipping while inventory lasts. For your convenience, Prescriptives has established a toll free number—1-877-819-2968—and we invite you to call us with any question or concern.


唉!想想曾经的Stila, 再看看Px......看来被Estee Lauder 这样的大集团收购有时候并不见得是好事啊。

 


 

看来有机会要屯一下喜欢的产品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大打折呢?上次30% off 的FF Event 我都没跳。

虽然店里是营业到明年的1月底,但是产品还是会继续在网上卖,直到卖完为止。

 

-----------------  用过产品的简短心得 分隔线 ------------------------

 

粉底不错,尤其是粉条。

最近皮肤很干很敏感,Px 的粉条用起来一点也不会刺激。而且妆效比矿物粉更服帖。

最重要的是,她家的粉底色号很合我的皮肤。

 

还有Vitual Skin, 也是我为数不多的用到最后一滴的粉底液。

 

眼影和腮红,这些都看自己需要咯。

值得一提的是PX 的彩妆粉质其实都很细的。比MAC 要细。

前几年在圣诞前后有出的限量盘子收了两个,都很喜欢。

 

睫毛膏,有点偏干。不过我用的也只是小样而已(应该不会买正品)

 

 

小小罐的防晒也很清爽不错用。曾经发文推荐过。

护肤品里用过精华液也还可以。

 

刷具,她家粉底刷是粉底刷的元老了吧。粉底刷似乎是她家最早出的。

 

香水,有好几款,其中的Calyx 是比较经典的一味。

 

恩,总之,有机会赶紧去柜台摸一摸咯。

 


 

p.s 曾经发过的关于PX 产品的心得文:

http://nougatine.pixnet.net/blog/post/24080990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