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可以算是在我心目中最值得购买的开架唇蜜吧?

Revlon 的这款方管唇蜜已经出现很有好几年了。

在优胜劣汰的开架品里,作为常青款,一定有它存在的理由.

 

 

趁着Long's 5折的时候陆续收了3支:


分别是 Cherry In The Snow (080), Shine That Pink (060), Nude Lustre (040)

040  Nude Lustre 是很讨好的裸色.遮盖力不错. 这支在我看来是这系列的必买款. 没有珠光.

060  Shine That Pink  是带珠光的粉桃红色。这支比较挑人,我觉得自己稍一不小心可能会用俗掉,所以没前面那支那么爱。这支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080  Cherry In The Snow 是看起来很吓人的深红,但涂到嘴唇上显得气色很好的薄透经典光泽红色。没有珠光.

 

个人喜欢程度 040>080>>>>>>>>060

唇蜜本身很滋润. 也不怎么粘 (至少没有MAC, Stila 的粘)

持久度就还好,大概一两个小时后补涂一下就好了。

没有什么讨厌的味道.

有防晒值SPF15, 小小加点分.


包装看起来很经典。有点开架Chanel 的感觉。

可能的缺点是-- 可能会漏 (因为Chanel 的唇蜜也是容易漏的类型),如果放化妆包要小心点。


单价不到$8, 半价促销就非常超值了。


刚好今天在Daily Candy 的 beauty video 里看到有用到Cherry In The Snow 这支, 想起来就上来推一下吧 :P

 

附: Daily Candy 的相关video . Revlon 的Cherry In The Snow 在最后会出现.

http://www.dailycandy.com/video/43241/Video+Kiss+and+Makeup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