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支刷具的毛质是一样的。

^^^^^上面是#21  $45

#21 double duty cheek contour and blush brush

This bell shaped brush has bristles manicured to a flat top. A corner edge applies color precisely beneath the cheekbone for a contoured cheek look. The flat circular top of the brush puts cheek color down on top of the cheekbone in one sweep.

^^^^^^ 上面这支是#24, $50

#24 double-sided illuminating powder brush

Stila's double-ended powder brush is designed flat to gently lay powder onto the surface of the skin. The tip is angled to easily set under eye concealer. Powder your T-zone with the fuller end of the brush.

 

^^^^^^^ 上面这支是#8 (黑色长柄), $40

#8 powder brush

This luxuriously soft brush is designed to gently apply powder to all areas of the face. A velvety finish is achieved with this long-handled, professional powder brush. What's it made of? The bristle is fine goat.


================ 以上资料来自Stila 官网==============================

 

 

想当年,Stila 还属于Estee Lauder 集团的时候,

#21 要$53, #8 要$50, #24 也是$50。

后来Stila 被EL 卖掉之后,这几支大刷就降价到现在这样的价格了。

刚刚看了下,似乎#8 也停产了?

恩。


言归正传:

 

“Stila 的#24 雙頭刷的毛質是保留有毛峰的黑山羊毛,

抓粉力釋粉力都不錯,本身也有彈性,刷在臉頰上不會刺,也不會掉毛.

它的一端是扁平的形狀,適合作腮紅刷或修容刷 (因為毛量的關係,作為蜜粉刷就嫌小了點.)

另一端是短圓平頭的形狀,適合細部修飾,打高光,或眼皮打底也可以.”

-- 以上是前几天一个相关回复的内容,就原文贴在这里好了。

 

从图片里可以看出,Stila #24 其实就是 #8 加上#21,然后size down 而已...

#24 的两端,分别称a、b 好了。

---> #8  vs #24a 

都是扁平的形状。因为毛量关系所以用途不同。

---> #21 vs #24b

都是短圆平头的形状。也是因为毛量关系而用途不同。


就个人偏好来说,我更喜欢单支的#8(灰色短柄) 和 #21。

澎湃的刷毛,刷在脸上感觉很奢华。

粗粗的刷柄在手上的手感也很好。


当然,#8 和#21 不能像 #24a 那样刷出精密的腮红

但#24 也没有办法用来上蜜粉。最多只能用#24b 圆平头端小范围刷刷粉饼。

算是各有所长吧,基本上重叠到的功能部分很少。

 


#24 就刷毛量来说不是很多,看到实物,多少会觉得,小小一支居然要这么贵。恩。

以#24 原价的价位去买腮红刷的话,其实差不多也可以买到别牌非常好的腮红刷了。

而且腮红刷这个范围里可选择的形状也不少,

#24 这种扁平形状的腮红刷 可能也不是每个人都习惯使用。


 

 

题外,Stila #8 蜜粉刷有黑色长柄和灰色短柄,价格一样。

如果可以选择,这一款特别推荐灰色短柄的。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灰色短柄的刷毛比黑色长柄的更厚一点。

而且短柄的很好收纳。

两支我都有==   改天可以比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