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按照刷毛形状.....

^^^^^^^ 它们的共同点是刷杆前端的金属/塑料的压口形状都是圆的......

按找刷毛大小从上到下排:

Bobbi Brown Eye Blender (旧版) 这支作为眼部刷具来说是不合格的,因为刷毛太长太蓬松了完全用不上力而且会让眼影粉飞得到处都是;但是用来眼下遮瑕时的定妆(就是扫一点蜜粉在那里), 以及扫掉眼妆余粉就很不错。松鼠毛。不刺。

Victoria's Secret Crease Brush (旧版) 这支的形状和上面BB 那支是一样的,所以,用途也一样... VS 这支是黑山羊毛,有点刺。

 

继续,接着是数下来第三支的:

Scott Barnes Crease Brush 这支就是之前大赞过的ScB 的刷具之一,这才是经典的眼窝刷啊。用“雨刷”的方式在眼皮上轻轻来回可以勾勒出自然的眼窝。松刷的最大优点就是上色晕染很自然。松鼠毛,原始毛峰,很柔软有弹性。

Trish McEvoy #29 Crease Brush, 这支和上面ScB 这支是一样的。只是ScB 比这支更柔软。

Stila #30 双头刷的松刷端。这支的毛质和ScB 的一样好,不过形状上更外放一点。ScB 和TM 的两支的尖端是逐渐收细的,而Stila #30 这支就收到一定程度就停止了,比较平一点。

 

上面这3支我都很喜欢,也常用来画眼窝。

 

 

以下是更细部一点的,包括几支烟熏刷

还是双头刷。

Stila #15 的笔端。这已经比较接近smudge brush 的形状了,短短的圆锥形状,适合上细部重色。黑山羊毛,不会刺。

Bobbi Brown 最早期的 Smudge Brush (那时侯还叫 Bobbi Brown Essencials :P) 评价同上。松鼠毛。

Pout 粉红短柄 eye blender。同上,只不过稍微胖一点。

Scott Barnes Smudge Brush. 之前评价过啦,很棒的一支烟熏刷,可以轻易把色块线条晕开。貂毛。

Trish McEvoy Soft Smudge Brush 这支也是笔状的类似MAC #219.  TM 的刷具做工真的很棒,用了很久都没有疲态。非常值得投资。

 

 

 

我个人比较喜欢大大小小的松刷,因为上色效果过渡自然,日常用特别方便。

 

差点忘了,其实烟熏刷并不只有笔状的,还有扁平形状的也是经典形状之一。

比如下面的Nars #15

^^^^^^^ 这一张是我的烟熏刷的小集合。最下面的三支上面已经提到过了。

 

Nars #15 我喜欢用这支又短又扁的刷子来画下眼线。完整眼妆怎么能没有下眼线呢 :P

Stila #28 扁刷端。这支类似Nars #15 的形状只不过更薄一点。可以用来沾眼线粉来晕开另一段所画的眼线。

 

 

 

Pout 粉红长柄 Smudge Brush. 这支的形状同上可是太刺了。改用来刷眉粉还不错,就留着吧 :)

 

以上三支扁平的烟熏刷里,如果要精简的话,我会留下Nars #15. 现在天天在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