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Clinique High Impact 可以算是本年度我最喜欢的睫毛膏了。

对我来说,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温水可卸,又不太晕。

温水可卸的睫毛膏在市面上很多,基本上标榜 “washable”, “不防水”的睫毛膏,理论上都是温水可卸的。

不过,在这些washable 的睫毛膏里,Clinique High Impact 是我用了不会晕的一支。很难得。

于是在用完了一支小样品之后,我就又入手了一支正品 (不算贵,$14)

 

--------------------------------------------------------------------------------------------------------------------------------

>>>>  先看看这只睫毛膏刷毛的部分: 刷头并不大。

(照片里这支小样已经用了很~~~~久了。是时候更新了,正好用来实验一下。)

Before:

 

>>>>> 倒一小杯温水。把睫毛膏刷头部分浸进去:  (就是文章开头的那张图片啦~~  再放一遍 >< )

 

>>>> 稍微搅动一下刷棒。这时候可以看到睫毛膏的碎屑大都溶下来了。水也变成了浑浊的黑色。

 

>>>>>  从水里取出刷棒:

这时候刷毛上的膏体已经都去得差不多啦。只有刷毛根部的刷棒上还有部分沉积的膏体。

 

>>>>>> 在水龙头下再稍微冲一下,这下可以看到,睫毛膏已经完全被卸干净了,可以看到刷柄的银色金属丝了吧~~

 

>>>>>> After : 水洗之后的睫毛棒,在白色的纸巾上擦过去也没有黑色膏体痕迹~~

 

-----------------------------------------------------------------------------------------------------------------------------

日常使用操作方面,在卸妆的时候,

只需要用棉签沾满水 (从水龙头里出来的就OK 啦),

以刷睫毛的动作在睫毛上滚过去,

用一支沾水的棉签就可以把一边的睫毛膏卸干净了。

很方便!

 

 

------------------------------------------------------------------------------------------------------------------------------

除了好卸,不晕的优点,

这只睫毛膏也比较适合眼睛容易敏感的人,

因为它一点香味也没有,不会刺激的说。

 

所以我趁着最近Nordstrom 有GWP 的时候,就买正品了。

 

>>>>> 正品的Clinique High Impact:

^^^^^^ 刷柄比小样长了不少!

 

^^^^^^^^  刷头,当然是和小样一样的咯

 

>>>>> Nordie GWP 的包包

 

>>>>> 包包里的小样们~

这次GWP 里面送的睫毛膏小样,又恰好是High Impact. 呵呵。

( GWP 里的睫毛膏,磨砂膏我觉得都很不错的说~ 其它的,聊胜于无吧!)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