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blog 里经常提到的东西,就不多说啦。


最近以飞快的速度消耗卸妆液,蜜粉饼。


洗脸方面,忠于Cetaphil (真的,使用的手法很重要!使用的时候手是干是湿关系不大,但脸上先不要沾水直接抹Cetaphil ,按摩后再泼水,就不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了)

润肤也还是喜欢CeraVe ( 它清爽的感觉还是Cetaphil Cream 比不上的!)

急救的时候 (比如,晒到快要爆湿疹)  信任California Baby 金盏花。

润唇膏还是Desert's Essence (未入镜)

 

感觉已经形成了一套简单有效的护肤模式。

 

在彩妆方面,又把好几块Stila 眼影用到见底了。(Cassia, Cloud, Diamondlil )

 

蜜粉饼天天使用,尤其是有上防晒的时候,非得靠蜜粉压住油光不可。

手边的几块Stila 蜜粉饼,Becca 蜜粉饼都相继告罄,

暂时到Target买了块Sonia Kashuk 的蜜粉饼过渡一下。

早上赶时间的时候,就喜欢蜜粉饼的方便,所以散粉就被冷落了。

 

眼线和睫毛膏是不可少的,终于入手了第二支 Urban Decay 24/7 Bourbon.

有史以来同款眼线笔买第二次,呵呵。

睫毛膏锁定Clinique High Impact.

好卸,不容易晕,价位也适中。就足够了!

 

对化妆品的欲望 (新品尝鲜的心态,拥有限量品的冲动) 和几年前比, 真的弱了很多。

也算是成长的一个过程吧~~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