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虽然已经有折扣, 但三五不时的会有更好的折扣出来.  白菜的几率会很大~~

到店里试了一堆, 感受一下size 的变化.  这样如果要买就心里有数咯     1.

这件peacoat 对我来说 true to size, 穿XS 正好.

颜色方面店里剩一大堆绿色.

我个人比较偏好浅灰格子款(可惜网上这款全卖光了).

黑色虽然好,但是容易沾毛屑, 反而不容易保持清爽.

橙色其实看起来不错.

 

 

 

2.

 

这款双排扣的大衣就要穿s 号了

这款的剪裁是很修身的款式.

黑色和白色的面料是一样的。

同样的,黑色容易粘毛屑.

同款桃红和棕的面料和黑色/白色的是不同的。

桃红款是比较厚重的编织类型的面料, 以往的经验更容易起球.

 

 

 

3.

 

这款很像去年 J Crew 出的那一件

一样需要穿S 码才扣得上扣子.

而且扣子的部位只有胸前的四颗, 所以估计走起路来下面会漏风@@

袖子有点小喇叭

 

 

 

 

4.

 

这件一样是要穿 S 才扣得上.

这款是可爱型, 腰线很高

一样的, 只有胸前三颗扣子.

 

 

 

 

5.

这款毛领大衣穿 XS  就够了.

也是修身的款式.

一直觉得白色的大衣不好保养.

不过如果是Old Navy 这么亲和的价位  可以喔~~

同款还有黑色 (容易粘毛屑的问题) 和 灰褐色

我觉得还是白色的穿起来很让人眼前一亮, 而且和毛领也很搭配.

 

 

 

6.

 

 

这几季军绿色始终不褪流行

这款就很符合当下的趋势.

穿XS 就够了。

 

 

 

7.

上面那款的短版外套. 一样的,穿XS 就够了。

这款我觉得浅卡其色也不错.

 

 

 

8.

 

还有风衣.

棉质的。这款要穿S.

卡其色的料子看起来很没质感. 不过黑色的就好多了。

店里没找到彩色的. 所以就没试了。

 

总的来说Old Navy 的外套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啦,尤其是在有折上折的情况下。

我应该会考虑1,2,5,8 里的一款. 尤其是白色毛领那款~~

现在其实也不缺外套, 就慢慢等吧 :)

 

补充一下通常我都穿Old Navy 家的XS, J Crew XS, 2,  BR 的XS~S, 2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