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trogena Hydrating Eye Makeup Remover Lotion

$6.99 / 3.0 FL OZ (88mL) @ Target

周末在Target 采购日用品看到这管新出的眼部卸妆品,

主推滋润,温和,同时连防水睫毛膏也能卸,除了卸眼妆外也适合卸底妆。

基于对Neutrogena 眼部卸妆液的一贯好感,就把它带回家咯 :) 反正眼部卸妆品对我来说本来就是消耗品。

 

==== 来自官网的介绍 ====

Neutrogena® Hydrating Eye Makeup Remover Lotion
This light, residue-free lotion gently dissolves your hard-to-remove eye makeup while conditioning your eye area.

The unique formula quickly removes makeup--even waterproof mascara--while still being gentle enough to use daily. Plus, a replenishing blend of cucumber and aloe extracts helps smooth the look of dry lines and puffiness. Your skin will look clean and refreshed, and feel soothed and hydrated.
  • Gentle enough for daily use
  • Removes waterproof mascara
  • Fragrance free
  • Cucumber and aloe extracts
  • 3 fl. oz. bottle

 

 

 

==== 包装与质地 ====

包装是很卫生的塑胶软管,每次要用的时候挤一点出来就好了。

说是lotion, 其实流动性也不太高,大概比倩碧黄油要浓稠一点。

确切地说是延展性很好的乳霜,非常好推开~~看下面的照片就有概念啦。

 

==== 卸妆力 ====

卸妆力方面也不错,测试用 Urban Decay 24/7 眼线笔,Bobbi Brown 眼线胶 和 Clinique High Impact 睫毛膏

(这些都是我现在日常用到的产品)

在轻柔的揉搓之后用纸巾或棉片擦掉,就卸得很干净了。

 

 

[ 从上到下: Urban Decay 24/7 眼线笔 之 Zero (黑色) 和 Bonbour (金棕色),Bobbi Brown 之 Chocolate Shimmer 眼线胶,以及 Clinique High Impact 睫毛膏。]

 

实际使用中,挤出花生米粒大小就够卸一边的眼妆了。

用手指按摩一下,重点按摩一下眼线睫毛膏的部分,

当你看到镜子里一只熊猫眼的时候 ...... 就是时候用纸巾或棉片把这些彩妆擦掉啦

这时候会发现睫毛膏都卸的很干净了,反而是眼线的位置会有一点擦不到的位置,

很简单,用一支沾水的棉签轻轻把残余的彩妆点掉就好了

 

 

==== 和其它几样同样是我常用的卸妆品作个简单的比较 ====

** 和 Albolene 卸妆膏比较

Albolene 使用感比较油,而 Neutrogena Hydrating 这款使用感非常清爽;

Albolene 对妆的溶解非常迅速,几乎是碰到皮肤的温度后就液化并使彩妆溶解,而Neutrogena Hydrating 在皮肤上不容易液化,也需要稍作按摩揉搓才能把彩妆卸下来(但还是算比较快啦,只是Albolene 卸妆膏更快一点);

后续的处理,Albolene 卸妆膏必须要用毛巾或纸巾擦拭才能完成卸妆步骤,水洗是不相容的,而 Neutrogena Hydrating 除了用擦拭的方式之外,也可以用水洗的方式完成卸妆步骤。

 

** 和同牌子的 Neutrogena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就是那罐媲美 Lancome 的两相卸妆液啦) 的比较

Oil-Free 的那罐需要配合卸妆棉片敷眼后擦拭,而Hydrating 这罐可以直接抹在眼皮上用手指按摩揉搓来卸妆 (虽然后续也可能要用棉片来擦拭,但是也可以用水洗的方式啦这样就可以不用棉片了-- 看个人喜好 );

使用感方面,Oil-Free 那罐用完眼皮有点小油 (但不算是滋润),而Hydrating 这罐用完眼皮的感觉不油,但也不干不紧绷,就是很平衡的感觉。

(其实Neutrogena Oil-Free 这罐已经相当完美了,以上所列出的完全是鸡蛋里挑骨头,为了和 Hydrating 这款做个比较而特别挑出来的不同点,呵呵 )

 

==== 其它感想 ====

关于温和的方面,它对眼睛的刺激性很小,有时候不小心弄到眼睛里的话只会有很轻微的刺激感 (不排除是被卸下来的眼影粉眼线睫毛膏的原因,也许产品本身并不会有刺激感) ,不会像某些眼部卸妆品那样会让人有睁不开眼的感觉. (当然,最不刺激的还是 Albolene 的卸妆膏,虽然它比较油腻,呵呵。)

 

也有用它来卸底妆,使用方法也和一般的卸妆乳霜一样,按摩后擦拭或水洗就好。只是这样用量就比较大,3 OZ 一管也许就不太经用了。我个人觉得这管作为脸部卸妆品来说也不输很多专柜牌子。使用完的感觉干净、清爽又不紧绷。

 

喔,忘了说,这款产品是没有香味的,很好 :)

 

==== 成分表 ====

Water, Cyclopentasiloxane, Isononyl Isononanoate, Cetyl Ethylhexanoate, Isostearyl Palmitate, Pentaerythrityl Tetra-ethylhexanoate, Clycerin,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Hexylene Glycol, Sorbitan Stearate, PEG-6 Caprylic/ Capric Glycerides, Cetearyl Alcohol, Acrylates/ 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Sucrose Cocoate, Propylene Glycol, Cucumis Sativus (Cucumber) Fruit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Disodium EDTA, Sodium Hydroxide, Propylparaben, Methylpara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