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闲杂物品,顺便也拍一下最近几个月用完的空瓶们~~

简单记录完了就可以扔掉啦。

1. Target 自有品牌 Up&Up的卸妆液。最近几个月都用它配合同牌的棉花片来卸眼妆+底妆,很方便。(结果就是冷落了Albolene CLeanser, 呵呵)。就是比较费棉片,尤其是卸底妆的时候。可以把妆卸得很干净,很久没有发大痘痘了。

 

2/3  Aveeno 按压洗面泡沫。粉红罐含有小白菊是敏感肌可用,而绿色罐含有水杨酸痘痘肌可用。我平时多用的是绿色罐,有痘痘的时候可以消消炎,没痘痘的时候也预防一下。

 

4. Kenra 定型喷雾。这罐是小的旅行装。Ultra-Hold,可以很好地撑住发根。味道是比较明显的香草味有点小不习惯,不过看在定型效果不错的份上还是买了大罐的继续使用~~

 

5. Desert's Essence Lip Rescue with Shea Butter, 这个润唇膏我已经用了N~~~~~管啦。还是很爱,继续使用。呵呵。

 

6. Physician's Formula 卸妆乳 这个之前发过文推荐,消耗屯货中用完了就不会继续,因为现在已经不好买到了。

 

7. California Baby 的Super Sensitive Shampoo & Bodywash. 这个也是发文推过的,用来洗头发,洗澡,温和适合敏感的皮肤,容易清洗,没有残留。已经用了好几罐啦~~

 

8. Target 自己品牌的隐形眼镜护理液。这罐是普通型的,平时用来冲镜片用。

 

9. Clear Care 隐形眼镜护理液。这罐是含双氧水有消毒和清洁功能。切记要用特定的容器+泡6小时以上。

 

10. Dial 的泡沫杀菌洗手液。白茶香味的。对手比较温和。喜欢。

 

11. BBW 的泡沫杀菌洗手液。香草香味的。对我的手有点刺激。所以以后不会再买了.

 

 

拍完了照片后发现有几个漏网之鱼。下次再说好了 :)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