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eda Baby Calendula Shampoo & Body Wash

200mL

 

 

我比较喜欢金盏花这个成分。因为对敏感的皮肤真的有舒缓镇静消炎修复的效果。

以前也有发文推过好几个相关的产品。不过都是California Baby 这个牌子的。

 

这管金盏花洗发/沐浴乳在Target 的婴儿区有卖。Weleda 本身也是个不错的品牌。

 

 

 

不知不觉就用完一管了。简单说下心得--

 

白色的乳霜状。

不是特别容易发泡,所以如果头发浓密头皮又是油性的话,洗头的时候就需要消耗比较大的用量才能达到平常的泡沫量。

如果是短发的话就没问题。当然,婴儿的头发应该完全OK 的啦。

洗澡的话有配合沐浴球起泡就容易许多,用量也就和普通沐浴乳一样的。

容易冲洗。不会有腻感。

带有清新怡人的金盏花香味。闻起来很放松。

 

大概因为是冲洗型的产品在皮肤上滞留时间很短,所以金盏花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不过产品本身也算温和,没什么刺激。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产品啦。但不是非它不可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