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产品说明书里还有中文的。那我就不客气地转上来了--

柔光轻盈修饰笔:能自然地修饰黑眼圈和眼袋。捕捉及反射光影的特性,使肌肤呈现透明亮白的状感。让肌肤焕发自然健康的光泽。柔光轻盈修饰笔,让肌肤看起来清新自然,充满自信。

用法:第一次使用柔光轻盈修饰笔时,按压笔端的按钮数次,让产品流出来。沾取适量于脸部,再以指尖轻轻涂抹均匀。本产品在数分钟内,即能适应你的肌肤色泽,且发出自然的光泽。脸部的任何轮廓区域均可使用本产品(如在眼袋下方、鼻翼两侧、嘴角、脸颊)柔光轻盈修饰笔可搭配一般的化妆品一起使用,亦可直接涂抹于肌肤上。为了保持修饰笔的最佳状态,每次使用后,请以面纸或毛巾把刷头清洁干净。

对照了一下英文原版说辞,难得,中文说明没有比英文夸张的 :)英文版里还说:looking like you've had a good night sleep (even if that's not the case!)

怎么样,听起来有没有像是YSL的明彩笔?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分隔线 -------------------------------------------------

上面铺陈了一堆,其实在下并没有用过那支大名鼎鼎的YSL明彩笔.......(汗)

但是好奇心使然,还是到网上抓了一个明彩笔的图片来放在这里

YSL Touche Eclat Radiant Touch Highlighter $37.00/ Net weight 0.1 oz./ Made in Japan


单从外观上看,No 7 的这一支还是非常类似的--按压纽+毛扫头,然后,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的一点,也是made in Japan -- 好奇是不是同一家工厂出品呢 (白日梦中......)

外包装盒正面的样子-- 容量一样是0.1 OZ,不过它的价格是$12.99,三分之一YSL的价格。

外包装盒反面,有产地说明

打开后的样子,刷头是白色的,和Stila 的Lip Glaze 基本一样

盖上盖子,整体照。其实长度也就和MF的睫毛膏差不多了。然后,可以看到按钮上有一个II标记,这个产品只有两个色号,一个是I, 另一个就是II了。其实II也没有比I 深,只是二者是不同的undertone, I 是粉色底的,II是黄色/neutral 底的,所以,黄皮肤MM选II应该都OK了。

--------------------------------------------使用心得 --------------------------------------

今天第一次用这支修饰笔,按照说明,初次使用要按多下按钮,等产品出来......但,我好像有按了20多下吧? :P

先在手背上刷一两下,确定刷毛已经带有足够份量的产品,然后就一笔一笔抹在眼袋区域(就是平日敷眼膜的范围),然后用无名指轻轻推开。每涂几笔就重新再按一下,然后重复。

质地:水水的,很容易推开。而且干了以后也没有很明显的粉末感。和我用的ROC眼霜不冲突,没有搓泥。还挺保湿的,不会像有的眼部遮瑕膏那样强调眼部的干纹。

遮盖力:介于tinted moisturizer 和liquid foundation 之间(因为第一步用TM的时候,眼下区域没有用修饰笔后那么明亮)。所以不要期望用它来包办脸上的所有遮瑕功夫,有斑点的话还是要出动其它的遮瑕膏的。它一方面是靠mica来反射光,减轻眼圈的暗沉感;另一方面有些许的遮盖效果。不过这种感觉很微妙 :)

使用效果:对眼袋的话估计有限...... 要找,我还是可以找得到眼袋的--不过,乍一看,还是有一些改善。对黑眼圈的话还是不错的 :)今天在室外拍的照片看来,气色不错 :P 我想还是应该是要归功于它的。

其它:方便携带,就是每次用完要用纸巾抹干刷毛有点麻烦。可是不抹干净的话,天气热,怕会闷出味道来 :)刷毛和Stila 的Lip Glaze 刷毛一样柔软,涂抹起来倒是很舒服,比用遮瑕棉棒和遮瑕刷要好很多。

总的来说,算是性价比不错的产品。不过有机会我也还是想去试试明彩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