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个星期在Target 看到的促销小套装,价格$8左右。算是不错的价格。

外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内容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先说一下和清洁有关的两件,因为我用的份量蛮大的,所以都已经是空瓶了。

>>>> Soft & Soothed Gentle Cleanser (左一)

乳液状的质地,在脸上很好推开。我拿它来当卸妆乳,干用,按摩后,用纸巾擦掉就好了。这样用量会比较大,小瓶装(30ml) 大概用了一周。很温和的感觉,对底妆的卸妆力也不错。不是最喜欢的卸妆产品,但需要的话应该还会去买大瓶的来用。

>>>>Soft & Soothed Gentle Toner (左二)

这瓶爽肤水的优点就是不含酒精了。不刺激,正如其名。

早晚使用各一次,也用了一个星期告罄,于是就去买了大瓶的继续。

>>>> Moisture Quench Day Cream / Night Cream (两个可爱的小圆罐)

这两罐日/晚霜在夏天来说就比较厚重了点,应该适合干性的皮肤。然后它们都不是oil-free的,所以有痘痘困扰的人还是不要用了 :) 而且日霜又没有防晒值,有点不方便。

(OS: 明知自己是混合性痘痘肌还买它们?!还好只是买小罐装......)

>>>> Radiant Glow Beauty Lotion (右一)

这个就是珠光乳液而已。有点鸡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