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 的散粉是很出名的。大概是因为粉很细致的缘故。粉真的很细,轻轻一刷就飘起许多余粉。我比较喜欢用粉扑来上。如此不但不会吸入空气中的散粉(Becca 的底妆都有一贯的香味,所以吸入粉就马上可以感觉到),而且妆感会很精致。

这一款散粉没什么控油能力,就是纯定妆的。干皮mm应该会比较喜欢。我是混合皮,觉得还OK.

颜色方面,选的eggshell, 色如其名,就是蛋壳的颜色,黄色底调的。它是最浅色,对我而言有点偏白。虽然散粉上到脸其实也都快要透明了( 也就是说这个散粉没什么遮瑕力),但我觉得sesame 色应该会更好、更精致。不过可惜这次75off 没买到这色。

包装很漂亮,里面附的粉扑很柔软很舒服(可惜小了一点),但孔筛的设计不太好,倒粉小麻烦。所以粉盒的方面评价中等咯。

如果天天用,一盒可以用一年左右(我是去年sephora FF时买的);如果是倒出来用刷子上的话,就用得更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