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眼蜜耶~~~~~ 怎么可能用完这么厉害啊@@

没错,这不是我用完的......==... 而是放太久了,坏掉了 (其实也只放了半年而已).....==b

-- 所以我扣掉它一分。保质期未免也太短了吧。写6M, 就真的开封后半年喔?!!

Pout 的eye slick 算是它家眼妆产品里值得推荐的。眼蜜这类产品很多家都有出,但多是浅色打底用。颜色是深色且漂亮的,Pout 拿捏得很好。比同牌子的粉状眼影要好多了。我的这一支是Bamboo, 是很漂亮的taupe, 有一点Shu Uemura 那个经典颜色ME945?的感觉。真可惜。By the way, 这个牌子要discontinued了,现在应该已经撤出美国了吧。所以这里就算是小小地纪念一下吧。

再次提醒大家,囤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囤霜状液体妆的彩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