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绿色是一种比较有趣好玩的眼影颜色. 不过大概也挺挑人的

 

如果想试一下颜色, 或纯粹想玩色彩游戏的话,大力推荐一款开架的 --

 

CoverGirl 单色眼影Eye Enhancers 系列 色号 690 Aqua Paradise

 

价格3美元左右, Long's 常常有五折所以更平价了。

 

容量是慷慨的2.5克, 还附有相当有弹性且丰满好用的双头海绵眼影棒一枚.

 

CoverGirl 的单色眼影的表现和许多开架牌一样,hit or miss,

但这一块--这一色, 却是令我赞誉有加

 

粉质不会粗,

发色度绝对不输MAC 或其它专柜牌类似颜色的眼影,

珠光也不会over the top,

颜色对我来说还是很wearable 滴 ( 不敢保证别的同学会不会适合这个颜色哦,正如上面提到滴, 请自行考虑,哈哈)

 

(颜色持久度以及积线与否.........有UDPP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

 


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大部分时候我对开架的眼影都已经是心如止水了, 呵呵.

 

 

 

P.S 其实还有另一块 不过不是蓝绿色而是灰褐色的 Tapestry Taupe 评价也很不错.

不过我太多大地色系的眼影了,所以这一块就没有再尝试了。

手边没有这类颜色的mm 可以试试这块, 非常实用.

 

P.S 我手边目前只有两块CoverGirl 的单色眼影,

除了上面这个蓝绿色外,另外一个,也是很推荐的,

是相对比较浅的打底色/眼窝色 545 French Heather.

这一色则是极浅极淡的灰白, 有一点点紫调.

除了颜色不同外, 其它的评价和上面一样。

 

这个灰白色加上蓝绿色,基本上已经可以模仿到Stila Fall Fantasy Laguna Palette 的前两色的效果了

我觉得画到眼上区别大概只有自己才看得出来吧 :P

可能CoverGirl 的组合还更容易上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