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MUA上评价很好,就抱回来试试了。反正我冬天用body lotion 是很凶的......

包装上写得很诱人:"Help restore and maintain the skin's natural protective function"" Contains ceramides that moisturize and soften skin"-- 主打一整天的保湿滋润。这款比Cetaphil 的lotion 要滋润。

我个人觉得乳液有点闷,虽然滋润了,但是有一点不透气的感觉。所以扣掉一分。

没有香味。算是优点,不会影响后续的香水味道。对我来说,整体而言这是一款无功无过的身体乳液。表现中上,但还不算HG。我想我有机会大概还会不死心地去试同系列的CeraVe Cream吧.......

购买地点: Walgreens 等店 , drug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