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滋润,把cetaphil, cerave...... 等众多开架口碑产品给比下去了。成分简单,基本上算不刺激,不含香料-- 连masking fragrance 都不含,所以有一点化学品的味道,不过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不含色素,不含lanolin,不含parabens。算是设计给极敏感皮肤,或干皮,晒后镇静皮肤,甚至湿疹的时候都可以用。质地算容易推开,吸收得也快。

全身都可以用。我用它涂脸似乎也不会发痘痘(相比之下用cetaphil 涂脸我一定会发痘痘)。用它涂手的话手会很滑到握不住门把手的程度,晚上睡觉时用最合适,白天建议用在手背就好。

Drugstore.com有卖, 第一次先试了条状的小包装(其实也有4oz), 第二次又跳了一个一磅的按压头式大包装,足以见我对它的喜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