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没有悬念的,题目已经揭晓了答案。

Desert Essence Lip Rescue With Shea Butter -- 我的HG 润唇膏!!!

Desert Essence 是一个很"绿色"的品牌,走有机自然路线。

在Whole Foods,Trader Joe's, Vitamin Shoppe , sunflower这类店可以买到。

(注:除此之外它家官网也有store locator,输入你所在地的zipcode 就可以找到有卖的店了。http://www.desertessence.com/store-locator
vitacost.com , drugstore.com也有卖)

它家的润唇膏有三款,除了with Shea Butter, 还有with Jojoba Oil, with Tea Tree Oil

我只试过Shea Butter 这款。太喜欢了。完全把它整条用完。

 

 

它的转出式包装,转到字母E 的地方就到了终点了。

单价只要$2.5~ $3 ,容量有4.25g...

比起我的另一HG 润唇膏,德国世家的润唇棒的$13价位,真是可亲不少。

我囤了好多条。都是with Shea Butter 的。我喜欢Shea Butter 这个成分,很滋养皮肤,对嘴唇也好。

膏体是白色的,带有很淡很淡的薄荷味道。

通常我对含有薄荷油的润唇膏敬谢不敏,但这一条很神奇地没有让我有任何不适。也许是因为它在成分表上排最后含量最低的缘故。

成分表:Glycine Soja (Soybean) Oil, Beeswax, Euphorbia Cerifera (Candelilla) Wax, Ozokerite, Copernicia Cerifera (Carnauba) Wax,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Oil, Tocopherol, Propyl Gallate,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

来个膏体的近照:


已经被用棉签挖到凹底了。这一支的质地和德国世家的一样,软软的,擦起来水水的。

新开封的润唇膏在前几次使用的时候还不太能立刻体现它滋润的优点,但连续使用几天后效果就看得出来了。

Aquaphor 万用小药膏和凡士林等产品虽然擦起来也是水水的,但是滋养修护嘴唇的功效远比不上这两支。

前几个月我有几个礼拜唇线的位置莫名很是痛痒,不知道用什么过敏了(不是cold sore), 结果试了Aquaphor 都没有用,用回德国世家的润唇棒三天内就好了,很神奇。所以我就更加信心十足地把它列入HG名单。 哦,跑题了。。。。。平时保养就用Desert Essence with Shea Butter 这支,效果一样好。


虽然看起来很硬,但其实一点不waxy. 可以说是遇到嘴唇的温度就会有点融化的感觉。这样的质地让我想起Albolene 卸妆膏,但是那个卸妆膏的液化更夸张一点。

润唇膏这种几乎透明的东西,实在还没想到该怎么比较。所以以下是没有意义的两张图 ==///


从左到右: 德国世家润唇棒、Desert Essence Lip Rescue、Aquaphor、 Nivea 润唇膏(深蓝)、Nivea 润唇膏(浅蓝)

相比之下,Nivea 的润唇膏们就质地上硬了许多。同样是用棉签取样,前面几个轻轻一挖就好,Nivea 的用刮的还来回好多次才下来那么一点点。

推开它们,都很透明,没什么蜡感。和德国世家润唇棒一样,Desert Essence 这支单擦或作唇膏打底都很好。本身也不会积白线。

个人喜爱程度:(这个只有嘴唇才知道,这里拍不出来了。。。)

Desert Essence ( 晚上涂了后,早上起来还感觉得到?!起码撑五六个小时以上) > 德国世家 (修护一流,急救必备)> Nivea 润唇棒(触感很好也滋润,但是还是比不上前面二位)> Aquaphor (提供很好的保护膜,但是嘴唇本身太干的时候似乎有点治标不治本, 容易对它有依赖性)

好了。最后,请大家认准: African Shea Butter 标记,谨防假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