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停产的Pout, 腮红的颜色虽然不多,但是每一块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知不觉, 陆续也收齐了官网上列出的6色 (应该还有一两个颜色是很早年出的,早已停产的, 则没有收到)

贴出来, 纪念一下这个可爱的牌子.......

 

绿色盒子上小桃红的网状蕾丝花纹以及玫瑰花束, 非常小女人的设计.

硕大的盘子和镜子. 12克的慷慨份量 ( 新版的则是5克), 不知用到何年何月.

明亮大胆的颜色, 让人莞尔的的名字.


(^^^上图)开闪光灯, 可以看到美丽的珠光感 (Oops, 缩图后少了好多感觉) , 在脸上它们就是自然的光泽.

海绵上的颜色, 其实和盘子里看起来差不多, 很有深度的样子. 非常显色.

 

手背试色 颜色其实很薄透--

顺便把Shu M33E 这块经典芭比粉红 以及Sue Devitt Vanuatu 这块珠光粉红一起和Pout Pearly Queen 比较.

很明显, Pearyly Queen 的显色度比Shu M33E要好很多。而Vanuatu 则是多了美丽的珠光。

..............................................................................................................................................

如果大家有在VS里遇到Pout 的腮红,一定不要犹豫哦。 (可惜我都没遇到,不然一定买back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